新品牌登陆大马!Dreame H11系列洗地机上市:可拖地、吸地,优惠价RM1388起!

0
dreame

有新的家电厂商登陆大马市场了!这次来到马来西亚的是小米生态圈旗下的Dreame,透过了独家授权经销商Uniqbe (M) Sdn Bhd(Uniqbe)带来了H11以及H11 Max智能无线洗地机,这是一个让你高效清洗地面的设备。

1920x800
11111213456

洗涤剂的外形看起来和手持无线吸尘机很相似,但它的具体作用在于拖地,机身配有两个水箱,一个是用来清洁地面用的净水箱,另一个则是在清洁地面之后用来吸收保存的污水箱,在拖地的时候除了清洁掉地面上的脏污之余,还会将脏水吸收。

112345323424

H11以及H11 Max都搭载了900ml的净水槽和500ml的污水槽,配备的刷子可以每分钟清洁地面560次,具体区别有三,首先是H11 Max有着智能检测脏污的类型并调整吸力大小,H11则是要手动调整吸力的档次。接着是续航能力方面,H11 Max可达36分钟续航,而H11则是30分钟,吸力方面,H11 Max有着10000Pa的吸力,而H11则是5500Pa。

cleaning
Group 448 2x 260c3795 6aef 4025 aae6

在没有使用的时候,你可以把洗涤地机放在附赠的底座上,同时还有个按键能够自动清洁刷头,除此之外在洗涤剂的上方还有一个LED屏幕,能够让你查看剩余电池、使用的模式等等。

jp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Dreame H11以及H11 Max已经在大马开卖,H11的售价为RM1999,目前有着首卖优惠只要RM1388,限量50台。H11 Max则要价RM2499,首卖优惠价只要RM1788,一样限量50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