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软件Notability从买断制变成年费制:一年收费RM52.90!引起用户不满举报:吃相太难看了!

0
natability

相信有使用iPad的用户都对Notability笔记软件不陌生,里面有许多丰富的工具帮助你好好设计笔记,让你能够一眼就记得一些事情!想当初小编也是为了想要在平板做一些笔记而选择入手了iPad平板电脑XD 不过,Notability此前一直都是以付费的形式让大家使用,近日却宣布免费让大家下载,虽然说免费下载是一件好事,可是当中却也引起了现有用户的愤怒以及举报!

5fa44ce41df1d500182191a2

Notability此前一直都是采取买断制,而近日就更改为订阅制。Notabilty之前的收费制度跟很多软件一样,都是软件买断+内容增值,也就是说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任用,而且Apple平台账号也能够互通。

01

随着现在Notability改为订阅制后,用户虽然可以免费下载,不过能使用的功能自然有限,若想要开通所有功能,就需要付费订阅,一年收费为RM52.90。

这个新措施虽然对新用户来说很公平,但却引发了现有用户的强烈不满,虽然现有用户已经付了RM37.90价格来购买App,但新的政策下,原本以“买断制”购买完整功能的老用户在1年之后也只能像新用户付年费才能开通全部功能。对于原来买断制付费的老用户,官方表示会赠送一年的付费订阅。

值得一的是,iCloud同步也是订阅的功能,这意味着,按照现有政策,所有之前买断 Notability 的用户在不订阅的情况下将无法借助 Apple 提供的 iCloud 服务同步 Notability 的笔记,并且这个限制来源于 Notability。

9970627a 119a 4394 b4ee 8ee25f17e462

当然现有用户也认为Notability的做法已经侵权了他们的权益,除了在App Store给予差评之外,他们也向平台举报Notability违反App Store的审核规范,指Apple要求支持订阅制之后,已购买完整游戏解锁的应用应该能够完整访问游戏权限。

目前网上也有许多网友呼吁现有用户不要更新Notability App以避免受影响,用户也可以将App后台的“自动更新”设置关闭。需要注意的是,Notability官方并不提供退款,不过若是在90天内购买这款App的用户,可以尝试向Apple申请退款。

步骤如下:

02
  • 登录Apple ID
03
  • 选择 Request a refund
  • 选择退款的理由
04
  • 选择要退款的App,打勾后即可

完成之后,需要等待官方进行审核。随着这起事件后,有不少用户批评Notability“吃相难看”,而纷纷转向别的平台,不过截至目前Notability还没对此做出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