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预热:OPPO A95即将在大马上市,将采用OPPO Glow技术打造标志性的手机背盖!

0
OPPO

OPPO 粉丝们又有好消息啦!

就在今日,OPPO Malaysia 就宣布即将在大马推出 OPPO A95 新款智能手机。

Oppo A95 KV

根据 OPPO 官方介绍,OPPO A95 采用了 OPPO Glow,是一种专利设计和制造技术,用于制造 OPPO 智能手机的背盖,提供双哑光和光泽的外观。OPPO Glow 将被纳入到 OPPO A95 的设计过程当中,让该手机在保持指纹和防刮伤的同时,发出明亮的光芒。

Oppo A95 3 scaled

OPPO Glow 的独家设计工艺是从 Reno Glow 工艺创新而来。首先,工程团队精心挑选了具有最佳清晰度和触觉质量的水晶玻璃片来制作模具。玻璃在 99.9% 的真空环境中进行雕刻前,要经过几轮处理和加固。在此过程中,将诞生数百万颗纳米级发光的恒星状钻石,宛如一个银河系。OPPO Glow 是为 OPPO A95 设计的,手感温暖光滑,实现档次和舒适之间的完美平衡。

OPPO Glow 的 3 大特点为:

  1. 视觉:闪亮和吸引人的外观
  2. 触觉:光滑的触感
  3. 实用性:耐指纹、耐磨、耐脏/防尘,适合日常使用
Oppo A95 4 scaled

此外,OPPO A95 新智能手机将提供 2 款绚丽配色,分别是:夜光星空黑(Glowing Starry Black)和夜光彩虹银(Glowing Rainbow Silver)。

Oppo A95 2 scaled

OPPO A95 的外观得先选择适合的玻璃来蚀刻成水晶钻石模具。接下来, 母模将转移到塑料线圈上,制成一次性子模。同时,在手机背盖的板材表面淋上一层均匀的镀膜液,并在真空下对手机背盖上的前副膜进行镀膜,以产生镀膜的效果。最后,智能手机经过高压预固化和二次固化,提高硬度,形成 OPPO A95 的最终外观。

至于 OPPO A95 将在什么时候正式在大马推出,我们就期待 OPPO 官方的通知吧!欲知更多 OPPO A95 的最新详情,可点击此处进行注册。更多 OPPO 消息,可查看 OPPO 官网OPPO FacebookOPPO 线上商店OPPO Lazada 或是 OPPO Shope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