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部长:电讯公司必须兑现对消费者作出的承诺,否则将面临罚款对付!

0
电讯公司

早前,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在返回选区出席活动之后,就对记者发表谈话提醒电讯公司要按照承诺提供服务,否则将面临罚款处置。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Tan Sri Annuar Musa)近日提醒电讯公司(Telco),若他们无法兑现对消费者作出的承诺,政府将有权对付他们,其中包括罚款。

WhatsApp Image 2021 10 31 at 18.20.32

他也表示,该部门非常认真看待电讯公司网速的问题,因为这是全国上下都需要的日常服务。而且,与电讯公司有关的法令也将带到国会讨论并加强执法。

根据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条例,电讯公司必须达到基本要求,否则委员会可对他们发出警告,或直接罚款。

安努亚慕沙也表示:“无论是正式或非正式管道,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正在通过各种途径,包括社交媒体里引起热议的话题,以收集民众对于电讯公司服务的不满。”

此外他也补充,通讯及多媒体部也将通过国家数字网络计划(JENDELA),为各个电讯服务的用户提供投诉平台,包括服务网速和覆盖率的效率。为快速得到有关问题的信息,JENDELA 网页也让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全天候监督,以进行安排和修复工作。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也拥有测试各地区网速的设备,以坚定电讯公司提供的网速是否和其承诺的一致。他说,这有助于确保该电讯公司继续提升自己的服务。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