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Google将从11月9日:强制开启账户“两步验证”登录,以加强账号安全性!

0
Google CP 1

想必 Google 用户们在昨天(11月2日)都陆陆续续接收到来自 Google 发出的通知吧?在昨天(11月2日)Google 向旗下用户宣布从来临的 11 月 9 日,Google 将会强制采用两步验证的方式登录 Google 账号。

Google 1 1
Google 2 1
Google 3

Google 表示透过两步验证的措施,将能最大限度的防止用户账号被盗取,以保证账号的安全性。与此同时,根据 Google 的说法指出,用户在电脑设备输入密码登陆之后,需要在手机进行确认,单击后完成两步验证,即可登录。

Google 表示这项功能将会在 11 月 9 日开始强制实行,如果用户想要提早享有这项功能,只需要点击“Turn on now”,并完成接下来的步骤即可。

Goog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