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和其他电子零件短缺,Nintendo Switch 预期产量将减少20%!

0
Nintendo Switch supply issues

在今年5月份的报道,Nintendo 就已要求制造商合作伙伴在本财年(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将 Switch 的产量增加到 3000 万台。不过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的报导,因芯片和其他电子零件短缺的问题,预计产量仅为2400万台,比原先的 3000 万台少了20%。

Nintendo switch family

任天堂发言人也向日本经济新闻证实,生产受到了零件短缺的影响,并表示: “我们正在评估它们对我们生产的影响” 。此外,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5月份曾承认,公司无法生产出所想要/希望的掌机数量,而且对生产能力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

在其 2020/21 财年财报公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古川俊太郎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材料短缺,我们无法生产我们想要的所有产品。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但生产计划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他还表示 Switch 的需求依然很高,甚至有些商家还透过抽选方式来售卖OLED版的Switch。

截至 2021 年 6 月,Nintendo Switch 的出货量为 8904 万台(7320 万台 Switch 和 1584 万台 Switch Lite)。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