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步了!Notability妥协:11月1日前买断的用户,可继续永久使用!

0
notability妥协 1

近日笔记软件Notability就宣布推送11.0版本更新,将此前采取的买断制,改成了订阅制。对于原本买断制付费的老用户将会免费获得一年的付费订阅,之后还需要再次付费订阅,而这一改动也引起了不少老用户的不满及愤怒。

9970627a 119a 4394 b4ee 8ee25f17e462 1

Notabilty之前的收费制度跟很多软件一样,都是软件买断+内容增值,也就是说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任用,而且Apple平台账号也能够互通。随着Notability改为订阅制后,用户虽然可以免费下载,不过能使用的功能自然有限,若想要开通所有功能,就需要付费订阅,一年收费为RM52.90。

这个新措施虽然对新用户来说很公平,但却引发了现有用户的强烈不满,虽然现有用户已经付了RM37.90价格来购买App,但新的政策下,原本以“买断制”购买完整功能的老用户在1年之后也只能像新用户付年费才能开通全部功能。

博客

今天,Notability就向用户发送邮件,同时也在官方博客平台宣布,将推出Notability 11.0.2版本,凡在是2021年11月1日转为订阅制度之前购买Notability的所有用户都能够终生访问所有现有功能以及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这包括无限编辑、iCloud同步,以及之前通过Notability Shop购买的任何功能或内容。

795afabb 61dd 4948 82a2 5ebd02fcbc7a

这也意味着,在之前就买断制的用户也能像此前一样继续使用,不需要再额外付费订阅。不过随着这项改变,也有许多网民表示Notability或许无法再吸引新用户订阅。

Notability 在博客中也提到:“我们是一家小公司,最初设计一年的访问计划作为预防措施,主要是因为不确定是否可以做到支持终身访问。对由此让当前用户置于的境地,我们深表歉意。 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走到这一步。我们非常重视你们中的每一个人。你的反馈为Notability提供了动力,并帮助应用程序塑造成今天的样子。谢谢你。”

Notabilit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