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laju优惠回归:预先充值RM1000,国内5KG以下包裹只需RM5! 12月31日止!

0
POS CP

此前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为了欢庆节日就推出了一项限时优惠,而现在这项优惠又再次回归啦!经常邮寄包裹的卖家一定要看!现在,只需要预先充值RM1000,所有Poslaju Send Parcel的用户就能够以每次RM5的优惠价,无限次寄送5公斤以下的包裹,优惠直到12月31日。

rm5

这项优惠将提供给Poslaju Send Parce的用户,仅限国内包裹。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只需充值RM1000或以上,就能享有无限次寄送5KG以下的包裹,每个包裹邮费只需RM5,对于要寄大包裹的卖家来说,算是非常的值得了!促销将于即日起开始,直到12月31日。

有兴趣使用Poslaju Send Parcel的用户,可以透过官网开设户口,并从8个配套中选择最适合的优惠配套,包括本地或海外包裹批量寄送、定时上门取件,或eDagang互动服务等等。

Source :
PosLaju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