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大马发布:搭载120Hz高刷、骁龙870、5000mAh电池+65W快充,首销价RM1999!

0
realme 1

9 月份时,realme 就于中国发布了全新号称为了硬核玩家而生的手机——realme GT Neo2,主打性能、散热等体验。而今日,该手机就正式在大马发布啦!

realme GT Neo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UI 2.0
  • 6.62寸 Samsung AMOLED屏,E4发光材质、120Hz刷新率、92.60%屏占比、600Hz触控采样率、1080×2400 FHD+分辨率、397 PPI、1200nits亮度、5000000:1‎对比度、Typ 106% NTSC‎颜色饱和度、100% DCI-P3
  • 高通骁龙870 5G处理器
  • 12GB+256GB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65W快充
  • Type-C接口
  • 双扬声器配置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5G网络
  • 162.9mm x 75.8mm x 8.6mm
  • 200g
  • NEO Green、NEO Blue

售价:

  • 12+256GB:RM2099(首销价RM1999)

厚度
黑色
绿色2
蓝色

realme GT Neo2 仅有 8.6mm 的厚度,且低于 200g 的重量。此外,它配备 NEO Green 和 NEO Blue 配色。其中 NEO Green 配色采用黑薄荷配色,有着绿色的荧光色加上黑色的长条,有着街头潮流以及赛博庞克的感觉,同时绿色的部分采用了 AG 玻璃的磨砂材质,而黑色的部分则是亮面玻璃。

E4屏幕
6.62
nits

realme GT Neo2 采用了 6.62 寸的 Samsung AMOLED 屏,使用的是 E4发光材料,E4 的特性是亮度更高、功耗更低,号称功耗最高可降低15%,使用时间可提高 30 分钟。屏幕刷新率高达 120Hz,可进行四挡刷新率调节、1300 nits 亮度、600Hz 触控采样率、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表面则是采用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处理器
处理器细节
扩展RAM

性能方面则是采用了 7nm 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 870 5G 处理器、双通道的 UFS 3.1 存储、DRE 动态运存扩展技术能提供额外高达 7GB 的虚拟内存。

散热

为了让手机性能能够更加稳定,realme GT Neo2 采用了航天级的散热材料,也就是金刚石作为散热凝胶,以及号称是行业面积最大的 3D 钢化 VC 液冷散热以及石墨烯等,实现了 8 曾全链路的散热结构。realme 表示,骁龙 870 5G 处理器配合散热效能可以在主流 MOBA 游戏中维持长时间 120 帧的表现。

realme GT Neo2 用上了为游戏而生的 GT 模式、GT Turbo 技术用 AI 来调度效能来保持稳定、X 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等功能。

电池
快充

realme GT Neo2 搭载了 5000mAh 的电池,并支持 65W 快充,号称在 36 分钟内就能充满这一颗 5000mAh 的电池。

相机后置
街边滤镜

镜头方面采用了后置三摄配置,分别是 6400 万像素的主摄镜头、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则是 16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4K 视频录制、超级夜景、专业夜景、星空模式、星空延时、街头摄影等模式。

售价2

realme GT Neo2(12+256GB)原价为 RM2099,首销价为 RM1999。首销将于11月11日12:00am在Shopee和Lazada平台进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