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大马发布:7100mAh电池、10.4寸屏、Helio G80处理器!11月11日开卖,优惠价RM799起!

0
realme CP

在刚刚 realme Malaysia 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除了发布了 realme GT Neo2 之外,还在现场发布了 realme 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realme Pad,话不多说我们就赶紧看看 realme 首款智能平板采用些什么配置吧!

realme Pad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for Pad系统
  • 10.4寸 WUXGA+(2000 x 1200)分辨率、82.5% 屏幕占比
  • Helio G80 处理器
  • 3GB RAM+ 32GB ROM / 4GB RAM + 64GB ROM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7100mAh电池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反向充电
  • 4扬声器
  • 6.9 mm 薄度
  • 440g
  • 灰色、金色

售价:

  • 3GB RAM+ 32GB ROM( WiFi 版)售= RM899(11月11日优惠价 RM799)
  • 3GB RAM+ 32 GB ROM(4G 版)售=RM949(11月11日优惠价 RM849)
  • 4GB RAM+ 64GB ROM(4G 版) 售=RM999
  • 6GB RAM+ 128GB ROM(4G版)售=RM1199
屏幕 1
屏幕 2
屏幕 3

在屏幕上,realme Pad 采用一块尺寸为 10.4 寸的WUXGA+屏幕,分辨率为2000×1200,屏占比达82.5%,并支持阅读模式及夜间模式等。

轻薄 2
轻薄 1

首先在外观上,realme Pad 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成型设计、直角边框,后置摄像头处还有一条细线。机身厚度为6.9mm,重量为 440g。

配色 1

在配色上,realme Pad 配有两款配色分别为灰色及金色。

喇叭 2

在音质部分,realme Pad 配备了四颗喇叭,而这些喇叭就获得了 Dolby Atmos 认证。

系统 1
系统 2

在操作系统部分,realme Pad 采用了 realme UI for Pad,对此支持系统应用全适配,支持多种分屏模式等。

处理器 1
电池 2

在核心配置上,realme Pad 搭载 Helio G80 处理器,最高搭配 4 GB RAM 及 64 GB ROM 的储存组合,在电池方面就搭载了一块 7,100 mAh 的大电池,并且支持 18W 的有线快充以及支持反向充电。根据 realme 官方的说法指出最长待机时间可以达到 65 天,同时能提供 21 小时使用 WhatsApp、 7 小时进行 Zoom 会议、15 小时阅读等。

4G 1
总结 2
4
5

最后在售价部分,realme Pad 一共配有四个版本,分别为 WiFi版的 3GB RAM 及 32GB ROM、 4G版的 3GB RAM 及 32 GB ROM、 4GB 及 64GB ROM 以及 6GB RAM 及 128GB ROM。各别售价为 RM899、RM949、RM999 以及 RM1199,并且将于来临的 11月11日于 realme 官方网店开卖,在期间购买的话 WiFi版的 3GB RAM 及 32GB ROM、 4G版的 3GB RAM 及 32 GB ROM 的售价将会便宜 RM100,分别为 RM799 以及 RM849 的优惠价出售!

Realm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