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OS 15一样!Samsung手机浏览器Beta更新:新增支持底部地址栏的浏览器布局!

0
Samsung

iOS 的用户都知道,早前 Apple 在 iOS 15 中对 Safari 浏览器作出了重大改变,也就是在底部新增了新的统一地址栏。而该变化让不少 iOS 用户都感到不适应。而如今,不仅仅只是 iPhone 用户,连 Samsung 手机用户也将迎来该变化。

0cfd8230 8ab6 4893 81e2 d3e8a38e7ffe

(iOS 15 Safari 浏览器加入底部地址栏)

2efb7b74 41ef 47cd 9f3d b83a93d3d000

如今,Samsung 也做出了变化,新增了将移动网络浏览器的地址栏移至屏幕底部的选项。

该变化是随着 Samsung Internet Beta 应用的更新而增加的。该应用现在可以用于该公司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通过进入浏览器偏好中的布局和菜单(Layout and menu)设置,会出现 “地址栏位置(Address bar position)” 选项。用户可在此选择传统网页浏览器布局或是更换至最新的布局,也就是在底部设置统一的地址栏。

79642b80 39b7 4266 9c48 3ccbc4ad4340

若选择 “底部” 的地址栏选项后,Samsung Internet 应用用起来就会和 iOS 15 中的 Safari 非常相似。地址栏显示在导航控制和管理标签、共享和其他应用设置的按钮之上。

其实,Apple 并不是第一个提供类似布局的公司,此前已有 Google、Microsoft 等公司都尝试过类似的浏览器地址栏布局。

是你的话,会继续使用原先顶部的浏览器地址栏布局又或者是尝试上述新的底部布局方式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