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个字母!360创始人谈Facebook改名META:是在“致敬”NETA哪吒汽车!

0
360

昨日晚间,哪吒V Pro正式发布,提供长续航智趣版和长续航智享版,补贴后官方售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09万元。

Capture

在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周鸿祎戏称Facebook改名是为了致敬哪吒汽车。

周鸿祎表示,哪吒汽车的英文名为NETA,而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也看上了哪吒的名字,所以把Facebook的名字改成了META。

周鸿祎调侃称,这算是扎克伯格对哪吒汽车的致敬。

Grave error? Facebook's new name Meta means dead in Hebrew | Meta | The  Guardian

据了解,不久前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宣布,公司更名为Meta是元宇宙MetaVerse的前缀。

扎克伯格给出的定义是,元宇宙一种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新型虚实相融互联网平台。

他强调,Facebook数年内将从“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变成一家元宇宙公司”,甚至宣称“元宇宙”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继任者”。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周鸿祎还宣布哪吒V Pro是360安全上车的小试点,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是360迈出了智能汽车网络安全量产的一大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