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元宇宙!Facebook改名Meta后,百度申请注册“metaapp”商标

0
metaapp

自上周Facebook公司改名成Meta之后,元宇宙一词再度成为科技圈的热门关键字,包括Facebook在内的许多科技大厂纷纷跟进,想必会掀起一股热潮。

1

而就在不久前,百度申请注册了一个名为“metaapp”的商标,分类上设计了网站服务、科学仪器等,申请日期刚好就是Facebook宣布改名的那一天。

与此同时,网易也被发现申请了”“雷火元宇宙”、“伏羲元宇宙”,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网站服务等。

当然中国的科技公司抢攻元宇宙的领域也不是很新鲜的事了,在那之前,腾讯、米哈游、快手等知名企业也注册了元宇宙相关的商标,相信未来可以看到不少中国企业关于元宇宙的消息。

在11月2日举办的第三期《AI呀,我去!》百度AI开放日活动上,百度的副总裁马杰提到了对于Facebook改名Meta的看法“现在元宇宙最需要的是冷静和务实,在明年下半年,或是后年,潮水就会褪去,那个时候才会知道哪个公司是真正在做元宇宙。

马杰也表示,他认为百度和Facbook、阿里等大厂一样,相信元宇宙是未来,但究竟何谓元宇宙,目前行业尚未达成共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