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FE机模上手视频曝光:后置三摄、背盖采用塑料材质!有望于2022年1月推出!

0
Samsung galaxy s21 fe

近期关于Samsung Galaxy S21 FE的消息不断,此前又有报道指出官网删除该机型的支持页面,可能真的计划着取消推出该手机,不过在大家议论纷纷时,官网又再次重新上架,而关于这款手机何时发布还有待一步揭晓!不过最近外媒Concept Creator的Jermaine Smit就在YouTube上发布已经拿到了Samsung Galaxy S21 FE手机的机模,并展示大量的背部细节。

根据他所发布的视频来看,该设备为黑色配色,预计Samsung Galaxy S21 FE 至少会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紫罗兰色和浅绿色,不排除还会有第五种——蓝色配色。

01

Samsung Galaxy S21 FE 背板采用了和Galaxy S21系列相同的形式,不过不同的是,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镜头模组和背板是一体的,为一整块塑料,而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的镜头模组为金属材质,背板其余部分为塑料或玻璃材质。

011

虽然目前,Jermain手上的样本中没有相机,不过根据发布的照片来看,预计将搭载后置三摄模组,分别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闪光灯将被放在相机模组凸起的外部。

02 1

此前曾报道指出,Samsung Galaxy S21 FE版将搭载一块6.4寸AMOLED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20Hz刷新率 。电池方面,预计Samsung Galaxy S21 FE 配备4370mAh电池,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或Exynos 2100Soc(取决发售国家和地区),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并结合One UI 3用户界面。

据悉,Samsung Galaxy S21 FE 有望在2022年1月5日至8日的CES 2022期间正式推出,并在推出不久后上市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