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果冻屏”!新iPad mini曝光:或支援120Hz 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

0
iPad mini CP

今年iPad mini 6的屏幕问题质量不少,特别是之前出现的“果冻屏”,对此苹果表示是正常现象。

第三方拆解机构iFixit对iPad mini 6拆解后分析表示,至于所谓的“滚屏果冻效应”,这是LCD和OLED面板的类似缺陷并不少见。

只是相比之下,iPad mini 6 的情况更加严重。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也在着手解决iPad mini的果冻屏问题,其正在测试三星新的屏幕,同样是8.3英寸大小,而且支持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

当然了,上述只是在测试中,苹果应该不会这么快放到iPad mini上,毕竟目前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只在11寸和12.9寸的iPad Pro以及iPhone 13 Pro/Max和新款MacBook Pro上才有,这些也都是苹果家族旗舰机型。

iPad mini 1 scaled

此外,按照外媒的说法,iPad mimi 6如果被引入ProMotion技术,将会更完善地解决果冻屏问题。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