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5将于11月15日发布:采用OPPO Glow技术打造、5000mAh电池+33W闪充等!

0
OPPO

前几日,OPPO Malaysia 才官宣即将在大马推出新款智能手机——OPPO A95。

而在刚刚,OPPO Malaysia 就为该新智能手机确定了其发布时间。

Oppo A95 Malaysia 02
Oppo A95 01

OPPO Malaysia 就在 Facebook 宣布,在来临的 11 月 15 日将正式推出 OPPO A95 新智能手机。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点击此处进行注册了解。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电话和上面的文字是“OPPO A95 The Smart Performer 33W Flash Charge+ 5000mAh Battery RAM 8GB+5GB & ROM 128GB harge attery 5GB AE 1000 RAM RO”

据介绍,OPPO A95 采用 OPPO Glow 设计打造,搭配 5000mAh 电池+33W 闪充。此外,它还具备 8GB RAM+128GB ROM 以及额外 5GB RAM 扩展。

最终,该 OPPO A95 还有什么亮点,我们就拭目以待 11 月 15 日的发布会现场吧!欲知更多详情,就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