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时刻!教你在双11网购用GrabPay付款,可获30%或最高RM40的折扣优惠!

0
Grab

双 11 又要来临啦,你准备好剁手了吗?相信很多姐妹兄弟们,已经准备好将要买的产品收入购物车内了,也领取好各个优惠券和优惠码了。那小编这里还要帮你再省一笔钱!

大家在双 11 网购时,可以选择使用 GrabPay 付款,就可享有 30% 的折扣和最高可折扣 RM40。而且,该优惠还没有最低消费额!

须注意的是,该优惠仅限于线上使用,不能再实体店扫码支付哦。并且,该优惠仅限于 11 月 11 日当天,且仅限首 50,000 次交易。该优惠不适用于缴付账单、缴付保险、购买加额卡等。

领取 30% 或最高 RM40 折扣的步骤:

double11 GPOA table
  1. 打开 Grab App
  2. 在结账付款时,在 GrabPay 输入 GRABPAYDEALS 促销码

根据上述步骤,就能在双 11 网购时获得 30% 折扣或最高 RM40 折扣啦。须注意的是,这项优惠适用于 Watsons、Shein、Zalora 等网购平台。需注意,每名用户只能在每个项目中领取一次 30% 的折扣优惠。

AVvXsEirArXPzMjGA0 xGUfQLyY th1T OvvsIt8nq0v82KsrxjCi2o17Ez0Ty3pWkcnlmkiUyuULvd38H6tdr3hW7mlWPtZ7zrKaGUWuWEUHPU5EnS5egUaE T8bn6uzZOmaEGQka6Yh0pltm6oQJxL466b4Q3QK4PqPdJWZJW6VTsh0y0LjzIryxyT2Fy =s16000

打个例子,当你在 Watsons App 购买了 RM100 的商品并选择 GrabPay 付款,则在付款页面点击 Add Offer,接着输入 GRABPAYDEALS 的促销码,并点击 Use Now,就可获得 30% 的折扣。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Grab Blog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