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吸尘体验!Samsung Jet 90 premium使用轻松、吸力强劲,从地板到空气都能清洁!

0
jet 2

市面上吸尘机的选项千百种,有亲民平价的,也有性能出色且高端的,那么一个高端的吸尘机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呢?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带来Samsung的Jet 90 premium吸尘机,看看它究竟有什么样的独特功能吧!

The Soft Action Brush rotates at high speed while the intake air flows past the stick.DIT motor produces strong suction power and Jet Cyclone maintains the extreme suction power.

吸尘机最关键的一项参数就是吸力,强大的吸力才能有效又迅速的清理灰尘,而Samsung Jet 90 premium能够达到最高200W的吸力,足以应对一些复杂难以清理的场景,像是在地毯或是床具沙发上的吸尘,除此之外还有Max、Mid、Min等选项对应不同的功耗,在一些比较容易清洁的场合用低档的吸力可以续航更久、发出的声音也更小。

The Spinning Sweeper can easily clean both dry and wet floors, and the brush is designed to reach the edge of the wall.

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款带有拖地功能的吸尘机,支持一个带有旋转马达的旋转拖把,你可以使用可水洗的超细纤维抹布又或是抛弃式抹布,可以持续使用80分钟。

Hard floor is being cleaned with VS9000 with Soft Action Brush. It is detachable and silver thread included.
ezgif 6 e99e2b4bcf65

另外还有专门用来清理硬地板的Soft Action旋转刷头,带有硬刷,适合清理地毯的Turbo Action Brush旋转刷头以及适合用来在沙发、床具等地方清理灰尘、宠物毛发的Mini Motorized刷头可选,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来更换刷头。

my featureunit releases clean air 460119009

吸力大之余, Jet 90 premium也内置了多层的过滤系统,能有效过滤高达99.999%的粉尘(此结果经Samsung官方测试,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以及过敏源。这个功能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吸尘机采集了我们家里每个角落的灰尘,各种脏污和细菌等可想而知肯定是很多的,在吸尘机运作并排放出气体的时候确保干净的空气从吸尘机排出。

Samsung Jet In depth main 2

吸尘之后的另一个清洁环节就是集尘箱的处理了, Jet 90 premium有着0.5L的集尘箱,除了最基本的打开来倒掉灰尘以外,整个集尘箱自己滤网等部件是可以拆卸下来水洗的,这样对清洁来说不仅更简单也能清洁得更加彻底。

Removable and Longer

手持、无线的吸尘机给了我们轻松便捷的清洁方式,再也不用拖着电线在家里到处找插头了,因此续航寿命就十分重要了, Jet 90 premium支持高达1一小时的续航,基本上一小时对于清洁居家环境是绰绰有余的,而且这是可直接拆出电池更换的,这意味着你随时可以更换额外的电池进去。而这块电也号称在经历5年(每年100次的完整充电循环)后仍能保有70%的效能。

Jet Stick Vacuum and freestanding Z Stand 1000x667 1

充电的时候则有着Z Station,它即是一个直立的支架,也是一个充电器,只要把吸尘机挂上去就能进行充电,而且还能够在3.5小时以内将两块电池同时充满。

Clean Station KV

如果你追求更极致的清洁体验的话,Jet 90 premium也支持Samsung的另一个名为Clean Station™的集尘垃圾桶,这个垃圾桶最大的优势有二,第一是集尘箱直接放在垃圾桶上就会自动吸入尘埃,非常的方便轻松,第二就是直接打开集尘箱有可能造成粉尘分散溢出,可能会导致部分已经吸入的尘埃再度回到家里的环境,而内里搭载了多层的过滤层,能够过滤高达99.999%的尘埃和过敏源,就和Jet 90 premium一样。Clean Station™内搭载的集尘袋可使用2至3个月左右, Clean Station™也会在需要更换的时候以LED通知灯向用户发出更换通知。

my feature accessory 187617854?$FB TYPE G ZOOM JPG$

Samsung Jet 90 premium吸尘机具备了一款高端手持吸尘机应该要有的特性:方便、易用,同时兼顾了吸力强,从地板到吸尘机内部乃至后续清理都全方位照顾到的清洁能力,在居家清洁方面可以说是给到了顶尖的体验。Samsung Jet 90 premium的大马售价为RM36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