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商业化是定律?Telegram推出广告服务:仅在千人或以上的频道提供+不追踪用户个人数据!

0
Telegram Ads CP

在去年年底(2020年12月份),Telegram 宣布他们将于 2021 年起,将推出广告服务,以便能透过这项方式赚取金钱来维持营运,毕竟早前 Telegram 都是依靠着其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的个人积蓄来支付所有支出的。

根据 Telegram 官方的说法,广告商即日起可以在 Telegram 刊登广告和宣传连结。相比起其他平台的广告服务通常会透过追踪用户,去推送个人化广告,Telegram 将会采用不一样的方式进行,因为 Telegram 只允许广告商向订阅人数超过 1000 的公开频道推送广告,并且群内的所有用户将会看到相同的广告内容,同时每则广告的字母会限制在 160 个以下,以便不会降低用户们的使用体验。

Telegram Ads 1

与此同时 Telegram 也表示,基于保护用户隐私原因,Telegram 将不会检查用户是否已点击相关的广告,同时基于隐私的原因,所有在 Telegram 投放的广告将禁止在内容添加外部链接。最后在广告收益部分,Telegram 表示他们从广告获取的收益将会与相关频道的负责人共享。

Source :
Telegram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