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 eWallet推出Alipay+Rewards 11.11大优惠: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RM100 Lazada现金券、iPhone 13等奖品!

0
TNG

就在今日,Touch’n Go eWallet 就宣布将推出支付宝+奖励(Alipay+ Rewards),作为一项新的应用程序功能,让用户可以获得一系列娱乐、零售、餐饮和生活用品品牌的优惠。此合作是为了在 11.11 购物节为 TNG 用户提供更有意义的购物体验。

Alipay Rewards a new feature within Touch ‘n Go eWallet

参与该 11.11 大优惠的品牌包括:爱奇艺、Viu、Google Play、Lazada 等,其优惠旨在进一步丰富本地用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Touch’n Go eWallet 用户可以透过 Alipay+ Rewards 来收集和购买代金券以享有优惠。

Alipay+ Rewards 提供由蚂蚁集团开发的全球营销解决方案,蚂蚁集团是数字支付平台的所有者和运营商,为不同市场的数亿移动钱包用户带来全球和本地品牌。提供 Alipay+ Rewards,移动钱包用户可以立即从大品牌商户到中小企业兑换或是购买代金券。

截止 11 月 11 日,Touch’n Go eWallet 用户通过参与 Alipay+ Rewards 促销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包括 RM100 Lazada 现金券和 iPhone 13 在内的幸运抽奖奖品。除此之外,用户还有机会以 RM0.10 的价格获得价值 RM3 的 Lazada 现金礼券。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