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Flag!小米总裁卢伟冰:3年内成为全球第一,超越Apple和Samsung等手机品牌!

0
小米

小米集团(中国)合伙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小米将计划在三年内成为世界第一,超越 Apple、Samsung 等其他智能手机品牌。

f25da83101b34a6dbae9cf58b557124f

卢伟冰表示,雷总提出小米手机销量 3 年(到 2024 年)全球第一的目标,中国市场作为小米的大本营,也一定是以 3 年第一的目标去规划。

此外,如今小米在中国市场线下占比 70%,大约有 10,000 家小米店面,在未来 3 年目标也要扩展至 30,000 家店面,并且主要聚焦在县镇市场的发展。

卢伟兵采访小米 1 号目标

卢伟冰也表示,小米不会特意针对超越 “友商”,但目标是第一,就得超过 Apple 和 Samsung 在内的其他手机厂商品牌。

最后,他也表示:“Flag 既然立了,就要努力去实现。目标难才有挑战的意义和价值。因为任何值得挑战的目标都没有捷径,只有全力以赴!”

小米最终能否达成该目标呢?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