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OneDrive将于2022年停止支持 Windows 7、8、8.1系统!

0
template 2

微软宣布,OneDrive 软件将会停止支持几个老旧系统!

据了解,微软将会在2022年1月1日正式停止提供给Windows 7、8以及8.1上的OneDrive软件进行更新以及下载;同时,微软也宣布,将会在2022年3月1日起,停止同步Windows 7、8以及8.1上的软件去OneDrive云端服务上。

RE4q5Ja

需要一提的是,Windows 7系统早在2020年已经结束了其生命周期,而Windows 8以及Windows 8.1将会在2023年1月份来到生命周期的结束

微软这么做相信是为了鼓励用户将Windows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以及Windows 11系统,同时也是为了提供更完善的安全服务。不过由于Windows 11苛刻的升级条件,相信绝大部分用户都会选择升级Windows 10系统。

不过这个禁令目前只限于OneDrive软件上,用户还是可以继续在浏览器上使用OneDrive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