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首款realme Pad平板!10.4寸大屏、四音响配置、轻薄机身,随时玩乐也能随时工作!

0
realmepad

realme近年来致力于推广旗下的生态圈,提出了1+5+T的AIoT战略,当中1为手机、5为耳机、平板、穿戴设备、电视与笔电,T则是智能家居以及科技生活的产品生态圈,为了完善这一个战略,提供可负担同时又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体验,realme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realme Pad!

Basketball lover Fitness enthusiasts

对任何一个平板来说,屏幕是非常重要的参数,这点在realme Pad自然也不例外,采用了10.4寸的WUXGA+的屏幕,分辨率为2000×1200、屏占比高达82.5%,简单解释的话 WUXGA+就是比例超的屏幕格式,屏幕比例达到16:10,长比例屏幕的一大好处,就是更契合目前网络上绝大多数电影、电视剧的长比例画面,看剧时上下的黑边更少,更有沉浸感。除此之外,大屏幕的优势就是更好的进行分屏多工操作,

quadspeaker

与屏幕相呼应的,就是配备了四音响配置,支持Dolby Atmos音效、SmartPA、自适应环绕音效等技术,音质方面的体验是有所保证的,更不用说四音响带来的立体感,可以说是看剧以及玩游戏等娱乐体验必备的配置!

带着一块10.4寸的平板到处走,手感和舒适度也是一个我们需要考虑的环节,realme Pad采用了极致轻薄的设计,机身重量仅有440g,厚度则为6.9mm,超薄的机身在握持手感上相当的加分,而轻巧的机身让你站着、躺着、坐着玩都不容易手酸,对一块平板来说是非常加分的!

Gamer

性能方面,搭载了联发科的Helio G80处理器,用来运行一些常规的游戏是没太多难度的,这意味着在这块平板上吃鸡难度不大,另外就是搭载了7100mAh电池以及18W的快充,大电池就意味着能够支撑长续航,不管是拿来看剧玩游戏还是工作、学习都和续航脱离不了关系!

Young Professionals

可以看到realme Pad作为realme首次踏足平板领域的产品,功能相当的全面,各方面的体验都有照顾到,适合相当多的人群,像是学生党、需要平板谈生意的商务人士,又或是单纯想要个大屏娱乐设备。无论是办公需要,还是想要一个在家里随时拿着边走边煲剧的大屏幕设备,realme Pad都是相当理想的设备!

realme Pad Price KV 1
realme Pad Price KV 2

realme Pad将在11月11日起大马开卖,其中3+32GB Wifi版售RM899,首卖优惠价只要RM799,支持LTE的3+32GB版原价RM949,首卖优惠价为RM849。此外还有同样支持LTE的4+64GB以及6+128GB版本,分别售RM999以及RM1199, 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realme的Shopee以及Lazada网店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