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文告:11月15日起,Samsung Pay将停止支持使用Boost付账!

0
template 3

据网友@KevinNgTK 的消息指出,Samsung Pay将会在2021年11月15日起,停止支持Boost QR支付功能,包裹了扫描付账以及QR付账两个功能。

Samsung在文告中指出,在11月15日,Samsung将会推送一个Samsung Pay的强制更行,并在更新之后正式停止支持Boost功能。

Screenshot 20211106 131820 Samsung Internet

停止支持Boost功能之后,用户在Samsung Pay内所使用的 Boost 余额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不过,如果用户要在11月15日之后继续使用Boost的话,用户就需要下载Boost软件,并通过Boost软件来继续使用Boost了,不能够再继续使用Samsung Pay来为Boost付账。

1635991093 0411210911581300000061833e35db79e

此外,之前曾经扫描DuitNow QR付账但没有获得 Samsung Pay积分的用户,Samsung也不再接受任何的Samsung Pay积分申请。

Samsung Pay与Boost合作推出 Samsung Pay x Boost仅一年半而已,如今却贸贸然的取消合作。目前尚未清楚Samsung Pay为何与Boost暂时中止了合作关系,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