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与《原神》合作:推出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

0
template 4

天猫精灵与《原神》合作,推出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

据了解,这款天猫精灵 x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目前已经在天猫官方网站开启预售,售价为229元人民币!

悉知,这款天猫精灵 x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将会拥有独有的刻晴全量语音,并随送限定的周边产品、TME版权音乐、智能语音通话以及可视点阵提醒等特点!

5523c3c3 a697 4d1f 915c 06c71a8fce88

除了联名限定周边之外,这款智能音响还拥有专属的喷绘金属面板、音箱磁铁与定制丝印 Logo,实在叫人融化。

d68885e7 b9c1 4a1f 95fa ba7130a2cb13

据介绍,天猫精灵 x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将会拥有《原神》游戏相关的专属定制回复;不过为了用户使用天猫精灵时的综合体验,这款天猫精灵将不具备自定义唤醒词汇功能,只有“天猫精灵”以及“你好天猫”两个唤醒词。

6a872135 8d44 48fa 8896 35ea467d7f5b

天猫精灵 x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将会采用金属前网 + 环保ABS塑料 + 内置布网材质,机身尺寸为 153×67.5×63mm、重338g,并搭配了3W/4Ω扬声器以及5 x 17 的白色LED点阵屏幕。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