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US 双11促销:有机会以RM1,111购买到Gigabyte G32QC-A显示器!

0
Gigabyte G32QC A promotion

配合双11促销节的到来,AORUS Malaysia 今日宣布为粉丝带来了特别促销,将有11位粉丝可以以RM1,111的价格购买到Gigabyte G32QC-A显示器,原价是RM1,799!

参加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跟着以下几个步骤就有赢取Promo Code:

步骤1:Like AORUS Facebook Page,AORUS IG 和加入 AORUS Community Group

步骤2:在活动帖子下(点击这里)评论 “I Want AORUS with RM1111“ 并写出为什么你想要得到!

步骤3:和在活动帖子里 Tag 3 位朋友,以及Share活动帖子

步骤4:获奖者将会在2021年11月10日在 Community Group里公布,获奖者必须回复和PM领取Promo Code

步骤5:获奖者必须在2021年11月11日23:59前购买!

Gigabyte G32QC A img1

Gigabyte G32QC-A 是一款电竞显示器,拥有31.5吋1500R VA面板提供更贴近人类视角的曲率,大幅增加沉浸感,视觉感觉更强烈!此外,该显示器拥有QHD分辨率,165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和采用原生8-bit面板提供极致色彩,覆盖DCI-P3 93%的超广色域,使画面更能精确呈现!

想要以RM1111价格购买 Gigabyte G32QC-A 显示器的朋友赶紧去参加该活动,须符合条规!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