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短缺波及汽车行业:BMW宣布为3系列、Z4等部分车款取消触屏娱乐系统!

0
template 16

随着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日益加剧,受影响的行业除了电子设备之外,就连汽车行业也遭受到了波及!

据了解,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宝马(BMW)就宣布,因为芯片短缺的缘故,BMW将会在几款车型上的娱乐设备做出调整。其中,BMW 3、X5、X6、X7以及Z4系列的车款都将暂时不会搭载触屏娱乐系统。

941394a0 3e5b 11ec bd7f 61896b85d938

另外,BMW 4系列下的二门轿车(Coupe)、敞篷车(Convertible)以及大二门轿车(Gran Coupe)也均不会搭载触屏娱乐系统,只有 BMW 4 i4 EV 电动车会继续搭载触屏娱乐系统。

据了解,如果用户在订购上述影响的汽车的时候说明有触屏娱乐系统,但在获得了汽车的时候却不具备娱乐系统的话,那么BMW公司将会提供高达500美元的回扣,以作为补偿。同时,没有触屏的加持下,BMW车主将需要通过iDrive controller来控制汽车内的娱乐系统。

bmw 3 series saloon 2015 uk idrive

同时,也有消息指出,原本会搭载BMW Backup Assistant辅佐泊车系统的车款,也会因为不具备触屏的缘故而遭到取消;目前并不清楚BMW将会如何额外的补偿订车的时候订购了这个功能的用户。

Source :
BMW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