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音乐类型、更丰富内容!全新升级 SYOK App 正式推出:增添 60 个新的网络电台及更多新功能,让你收听喜爱的音乐!

0
syok app 0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收听电台习惯呢?除了可以听到最新非常火红的新闻和娱乐资讯之外,当然少不了就是可以听到各种类型音乐啦!而配合 25 周年庆典,Astro Radio 也推出了全新升级的 SYOK App,增添 60 个新的网络电台及更多新功能,让用户可以收听到更多不同类型音乐和丰富内容!那全新 SYOK APP 带来了什么升级呢?接着看下去吧!

syok app 01

SYOK APP 新增了 60 个网络内容让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收听喜爱的音乐种类和流派,如民谣、经典、原声音乐、舞曲、健身音乐、K-pop、嘻哈、70 年代、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流行歌曲、和摇滚等等。就拿「MY」中文电台来说,除了原本的MY、MY Sabah和MY Sarawak之外,还有新增MY Drop the Beat、MY最流行、MY摇滚最帅、MY卡拉唱不完、MY LOVE UU、和MY能量闪耀,分别对应是舞曲、流行歌曲、摇滚音乐、2000年代熟悉唱K歌曲,爱情歌曲和带有能量歌曲,而且都是MY DJ精心挑选的歌曲!

syok app 02 1

同样的「HITZ」英文电台也有提供不同类型的音乐,像是你突然想听 R&B/HIP-HOP/RAP 音乐可以选择 HITZ Urban,在运动时需要一些动力可以选HITZ Workout、也可以收听 HITZ Local来支持本地创作,当然也少不了大家都喜欢的韩国歌曲 – HITZ K-POP!值得一提的是,SYOK App还有闹钟和计时器功能,可以提醒用户收听最喜爱的节目和设置时间收听完就自动停止播放!

syok app 03

另外,在「视频直播」频道,用户还能收看不同内容的直播和视频,特别是在观看直播时,用户还能与其他人在直播中交谈互动,增加了乐趣!当然,视频部分就可以收看到丰富的内容和有趣的故事,包括像是《Everyday Malaysians》、《SYOK Busybody》、《SYOK 食评家》、《MY FUN人气王》等等,而且为了让用户更方便选择喜欢类型的视频来收看,该App还特别设置分类功能来,分别有游戏、新闻、访问、运动、旅行、音乐、时尚、美食等等!

syok app 06

随着播客在大马越来越流行,SYOK App 也添加了「Podcast 播客」选项,独家提供了各种语言的热门播客,如《Confession Bilik Gelap》、《TechniPod》、《秋月的育儿天地》、《Pei Diary okay with Lingkesvaran》等等,同时也可随时随地收听所有电台的直播内容,不用怕错过时间再也听不回直播内容!

syok app 04

此外,用户也可以透过 SYOK App 参与各种比赛赢取丰富的奖品,如将于11月 8 日通过电台和应用程式上启动的《SYOK 101》比赛,就有机会赢取现金奖,以及参与《VENOM》电影活动赢取首映礼戏票等!

syok app 07

最后,SYOK App也加入了「Dark Mode 夜间模式」,让你晚上在房间躺着时刷着SYOK App也不用手机屏幕太过亮影响观看体验!全新升级的 SYOK App 已可以通过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或Huawei App Gallery下载,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SYOK 官网

SYOKsyok app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