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1月30日举办;或将发布骁龙898!

0
template 11

据外媒报道,高通最近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间,举办骁龙技术峰会(Snapdragon Tech Summit)!

若按照高通前几届的习惯,新一代的骁龙旗舰芯片将有望与这个峰会上发布!

qualcomm snapdragon tech summit header 1 scaled 1

根据目前爆料所得到的资料,高通全新一代的旗舰芯片将会命名为骁龙898(Snapdragon 898),代号 SM8450,并采用Samsung 的4nm工艺制程铸造。

Qualcomm Snapdragon 898 drdNBC

据了解,骁龙898将会采用三丛集设计,分别由Cortex-X2超大核、Cortex-A71大核以及Cortex-A51小核所组成;GPU方面则会使用Adreno 730;基带将会使用X65,并拥有最高10Gbps的下载速度。骁龙898预计将会在性能表现方面,相比起骁龙888提升将近20%左右。

Untitled61

按照以往的惯例,手机厂商通常会通过骁龙技术峰会来为自家的手机打广告,同时也会对骁龙898芯片进行预热。根据资料,目前可能参与的公司有小米以及努比亚等;小米12手机更是有望在今年年末发布。

不过由于芯片短缺的问题仍在持续,因此小米12是否有足够的芯片来销售,这是一个正在探讨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