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混合式机械硬盘:20TB容量+UFS闪存提高读写速度!

0
template 18

据外媒报道,知名存储设备公司 Western Digital 最近推出了全新的高达20TB的混合式机械硬盘(Hybrid HDD)!

这款WD全新的混合式机械硬盘 —— OptiNAND HDD将会融合 iNAND UFS 闪存在机械硬盘上,并通过内置芯片以及固件演算法的方式,将部分常用的资料储存在读写速度更快的UFS内存上。

Western Digital 20TB OptiNAND 2

如此一来,这个 混合式机械硬盘就可以快速的读写常用到的资料,同时也具备了相对大以及便宜的存储空间,同时弥补了机械硬盘读写速度慢的缺点,以及固态硬盘存储空间昂贵的缺点,让OptiNAND HDD可以达到20TB的存储空间!

据悉,这并不是第一次存储公司试图研发大存储空间的设备了。早前,WD的对头公司Seagate就已经发布了18TB以及20TB的内存的机械硬盘;同时,Seagate也计划在2025年的时候,发布一款具备了热辅助磁记录(Heat-Assisted Magnetic Recording)的机械硬盘,并预计可以拥有高达100TB的内存空间!

Western Digital 20TB OptiNAND 1024x650 1

不过需要一提的是,WD在设计这款OptiNAND HDD的时候,并不是为了普通消费者所设计的,而是为了需要大容量以及高耐久度的数据中心,因此价格方面相信会比一般的机械硬盘来得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