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墙脚!Apple聘请特斯拉前自动驾驶软件开发总监Christopher Moore,预示将开发自家系统!

0
特斯拉 1

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创立于 2003 年,专门制造纯电动车,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和太阳能板公司。而如今,Apple 公司聘用了前特斯拉的员工,预示着将开发自家电动车自动驾驶软件。

7c87de5d11594577cbac1ae465771ad1:640:360

根据彭博社报道指称,Apple 公司聘请了前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软件开发总监克里斯托弗・摩尔(Christopher Moore)。这也同时暗示着 Apple 公司将为自家的电动汽车开发自家系统。

根据报道指称,Christopher Moore 已向 Stuart Bowers(去年年底加入 Apple 的另一位特斯拉原高管)汇报工作。此外,他也将成为 Apple 公司 Titan 项目(Apple 汽车生产项目)团员之一。

修正)焦点:特斯拉为CEO马斯克设定长期绩效奖励将按市值目标领薪水| Reuters

据悉,Christopher Moore 在特斯拉任职期间,时常否定 CEO 马斯克有关自动驾驶功能的说法。他表示,CEO 马斯克称将在几年内实现 Level 5 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是不可能实现的。

0372c2c6 30eb 4b02 86ac 9798f5b299db

根据 IT 之家报道则指称,iPhone 最大代工厂鸿海集团/富士康,已经发布了首批纯电动汽车,包括入门级别的 SUV、豪华轿车以及电动巴士。不仅如此,Apple 此前也和多家供应商洽谈,有消息也指出 Apple 将在 2025 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Apple Car,预计将在 2027 年有望上市发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