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成本价是多少?DNB:将在近期内公布5G 网络数据成本价,让价格成本更透明!

0
5G CP 1

随着距离 12 月份越来越接近,这意味着大马 5G 网络即将展开运作,而作为全权负责大马 5G 网络基础建设的公司—— Digital Nasional Berhad(或称:DNB)近日在接受马来邮报(MalayMail)的访问时表示,他们即将在近期内向民众,公开展示 5G 网络数据的成本售价!

5G 2
5G 1

根据马来邮报的消息来看,DNB 表示 5G 网络的成本将与目前的 4G 网络成本相比,预计会来得更低。对此,DNB 表示,随着公开 5G 网络成本价格,这或许能让消费者可以进行比较,看看电信提供商如何向用户收费,以及涉及的费用。

瑞银研究(UBS Research)分析师称,5G 网络每 GB 的价格估计约为 50 仙,比现在每 GB 约 1.10 令吉的价格便宜得多。

249897366 558700905235819 3208335322894737659 n 1

与此同时,早前财政部长在提交 2020 年财政预算案时表示,进入2022年,政府将会继续加速布局 5G 网络以及其他网络建设,以便为民众创造出新的就业机会。

此外,部长表示到了2022年,全国的5G覆盖率将会扩大至36%,而这些地区就包括柔佛、雪兰莪、槟城、沙巴以及砂拉越的主要城市地区。

Source :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