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第一副部长:MySejahtera团队正积极改善系统技术问题,包括提升接种预约系统!

0
252404710 1526277244425313 5207032332252916889 n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昨天早上起床后就看到自己的 MySejahtera 变成了黄色,并且还显示需要居家隔离,吓坏了大家。不过,随后官方也发文表示,该情况是 Bug,并且已经进行了修复,请大家放心。

诺阿兹米

今日,卫生部第一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在出席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时,回答行动党亚沙国会议员谢琪清的提问时表示,MySejahtera 团队正在积极改善系统问题,其中包括提升疫苗预约系统。

他坦诚,卫生部也意识到 MySejahtera 系统出错会对民众造成不便的问题,因此正在积极改善系统技术等问题。

行动党亚沙国会议员谢琪清早前在问答环节时就表示,森美兰芙蓉新那旺区就有多名乐龄人士接到诊所接种加强剂的预约,但是去到诊所时都吃闭门羹,导致无法进行接种。

为此,卫生部第一副部长则解释,卫生部正在严阵以待该问题。但是因为国内有很多诊所,卫生部也无法逐一联系每间诊所的运作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