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变成大富翁!黄明志进驻NFT 不到24小时狂赚90万美元!强调不会兑换成现金!

0
namewee CP

在昨天(11月7日)我国鬼才黄明志发布了一则新影片,高调宣布进军 NFT 市场,并且推出 NFT 首张单曲《Go NFT》以及一系列的《Fuxk Middle Man》照片,在不到 24 小时就赚进了 191 枚以太币(现价 90 万 4150 美元)!

在昨天(11月7日)黄明志就透过 YouTube 发布一支名为《用NFT对抗世界》的影片,在影片中黄明志就表示,创作者的音乐、作品若在平台贩售,都会遭平台、中间人抽一笔,当发现有去中心化技术的虚拟货币及NFT(非同质化代币)机制后,仿佛有对抗世界体制的热血。

黄明志认为,NFT与创作者之间关系,既不会受到YouTube等既有平台对内容进行审查,各国政府也无法进行管控,「就连中共政府也管不了。」因此,他为NFT创作1首歌曲GO NFT,并拍下20张对银行等机构的照片,上传到NFT平台贩售。

随后,黄明志也发布了贴文表示:

“今天中午我推出了nft,和这集TOKOK。结果三个小时就把歌曲卖完了,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大富翁… 老实说我有一点不知所措。但我承诺过这笔钱我一定不会把它转换成现金,无论赚了多少,它將会永远在虚拟世界里面流通。对抗世界银行!下个星期日我会推出飙高音的NFT,中午12点准时发售,限量20首,不會再推出!搞艺术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用行动支持艺术创作者,也祝各位币圈的朋友发大財。”

说实在的,大马对于趋势的敏感度并不差,像是早前推出 Doge Banknote NFT 的 Red Hong Yi,直到如今最新加入 NFT 领域的黄明志,想必接下来只会有越来越多的艺人大咖都会加入 NFT 的领域。

namewee 1
资料来源:Etherscan

在最后,大家想要查看目前黄明志一共赚进多少枚以太币,大家能点击(链接)进行查阅哦!

NFT黄明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