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屏幕越久 压力越大!研究显示:疫情期间,青少年平均对屏幕时间从每天3.8小时变成7.7小时!

0
疫情对屏幕

这两年来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大家为了避免感染上病毒只能乖乖待在家找其他的事情做,比如学一些烘焙或是手艺等等,而青少年在家更只能对着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玩游戏打发时间。近日,刊登于《美国医学会儿科》期刊的国际研究指出,在这期间,青少年平均使用屏幕的时间增加了1倍左右,从每天3.8小时至每天7.7小时,而过度依赖电子产品或会影响他们的精神健康。

20210220002581 1

据《福壳斯新闻》报道,研究人员共收集了5412名介于10岁至14岁青少年在2016至2020年5月的屏幕使用时间,其中包括玩游戏、发信息、上社交媒体、视讯聊天、浏览网站、观看串流媒体或电视节目等,但并不包括线上学习的时间,结果显示他们每天平均有7.7小时会在屏幕面前,相比疫情前每天约3.小时上升1倍。

此外,负责这项研究的助理教授Jason Nagata指出,每天看屏幕时间较长的青少年,生活上其他方面也会受到影响,包括精神健康会比较差以及承受大量的压力,因为用户在社交媒体上浏览了不少的负面新闻以及坏消息。相对来说,对屏幕时间较短的使用者确实能与家人或是朋友有更深的关系,面对逆境时也有能力去面对。

美国儿童与青少年精神医学会建议家长可以为孩子制定“屏幕使用时间计划”,一旦获得正确指引,小孩也能够正面且健康地使用电子产品,不会对眼睛造成非常大的伤害,从而影响视力。

6 Truths About Teens And Screen Time1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也建议家长,至少每天让小孩进行60分钟的体育锻炼,该机构表示,家长应该把孩子花在看电视和玩电子游戏上的时间用来做一些小运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