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听的!抖音内测“听视频模式”:手机锁屏或切换到桌面后,可以继续听视频内容!

0
抖音

不少朋友睡前必做之事肯定包括刷短视频!短视频已经成为当代大多年轻人的日常娱乐的方式之一,其互动性、丰富性等特征很好地迎合了青少年受众的网络社交需要,逐渐成为青少年的 “新宠”。

虽说如此,但短视频看久了,也会造成一定的视觉疲劳问题。或许为了解决这项困惑,抖音似乎还将推出 “听抖音模式” 的版本。

362aa083 fe8b 49b9 92bc 275660e254ee

根据 Tech 星球报道就指称,抖音在近期的新版本测试当中,就上线了 “听” 视频模式。用户可以在切换桌面或锁定屏幕之后,可以使用抖音像 “听书” 一样,用 “听” 的方式来刷抖音。

可以看见上方截图,“听视频模式”,锁定屏幕或切换到桌面,也能继续 “听” 视频。换而言之,以后的抖音可以像听书一样,用 “听” 的方式就能刷抖音了。

抖音测试“听视频”模式锁屏状态下以声音形式播放|资讯|职业司

根据介绍,当用户手机锁屏或切换到桌面后,抖音里的短视频内容就会以声音的方式进行播放。听视频模式更适合于短故事或是新闻等的视频内容。

当然,该 “听视频模式” 还处于测试阶段。测试到该模式的抖音用户的短视频界面上方会有 “听视频模式” 的提示。该测试模式属于在线音频。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就有 5.7 亿用户,预计 2022 年将达到 6.9 亿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