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Perodua Myvi 开放预定,具备PSDA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售价RM 45,700起!

0
2022 myvi open booking

Perodua 今日宣布新款 2022 Perodua Myvi 现已开放预定,据悉在Ativa上采用的Perodua Smart Drive Assist (PSDA)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也将会导入进新款Perodua Myvi!

新款 2022 Perodua Myvi 共有5款车型,包括有1.5 AV 、1.5 H、1.5 X和两个1.3 G 车型,而全车系都采用自动变速箱,官方不再提供 MT 手排版,不过官方未提起会采用四速自排(4AT)还是CVT变速箱。另外,全 1.5 AV/H/X车型和其中一款1.3 G 将会采用 Perodua Smart Drive Assist (PSDA)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

2022 myvi poster

据悉,这套系统的功能性和 Ativa 车型上的没太大差别,拥有最新的 ASA 3.0 主被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 、 车道保持控制(LKC)、定速巡航控制(ACC)、 盲点监测(BSM)、后方横向来车警示(RCTA) 、 自动远近光灯(AHB)等等。

Myvi FL Theo Render 1 850x425 1
非官方图 | Credit: Theottle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款Perodua Myvi 外观设计,不过根据官方释出的预告宣传图来看,小该款的 Myvi 有更运动感外观设计和油耗也是有所进步,而官方表示1.3L的车型油耗表现从之前的21.1 km/L进步至22.2 km/L。

另外,新款 Perodua Myvi 提供6种车色,包括有Cranberry Red 、Electric Blue 、Granite Grey、Lava Red、Glittering Silver 和 Ivory White,而其中 Cranberry Red 只有AV车型拥有, G车型没有Granite Grey配色和AV车型没有Lava Red配色!

Myvi FL Theo Render 2 850x425 1
非官方图 | Credit: Theottle

根据官方公布的详情, 新款 2022 Perodua Myvi 的售价将从RM 45,700起至RM 58,800,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价格怎样呢?!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见到新款 2022 Perodua Myvi在大马登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Perodua官网预订!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