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将停止支持Chrome 48及更旧版本的数据同步功能!

0
Google

有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朋友须注意了。

3030bc31 8819 4e4c 8991 c146da1259be

今日,Google 就宣布将在 Chrome 96 进入稳定版后,结束对于 Chrome 48 或更早版本的 Chrome 同步功能的支持。

Google 表示,为了能继续使用 Chrome 同步,用户务必将浏览器更新至 Chrome 49 或更高版本。

9cfe2719 f097 4139 8b10 09f79307d5c8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Google Chrome 同步功能可让用户登录 Google 账号,进行密码、浏览记录、书签、打开标签等一系列的同步,也可自行填充在云端保存的表单。

据悉目前 Chrome 96 已进入 Beta 阶段,允许自动/低/高值的 “重要性” 属性引入了优先提示,也带来了后向缓存、CSS 的 “:autofill” 伪类、字体合成 CSS 属性、新的媒体查询 “prefers-contrast”,以及各种 WebAssembly 的改进。

根据 Google 最新四周一大更策略,Chrome 96 稳定版将于 11 月 21 日(星期日)左右进行更新。使用较旧 Chrome 版本的用户可以多加留意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