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ty Hatchback 大马开放预订,具备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今年Q4推出!

0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5

Honda Malaysia 于今早释出 Honda City Hatchback 最新宣传预告后就宣布正式在本地开放预订,拥有e:HEV油电以及纯汽油引擎两个版本,而且在最顶级版本还将搭载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官方也宣布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根据Honda官方公布的规格,Honda City Hatchback 在马来西亚将提供两种引擎配置,其中一种引擎是和Sedan版City一样的1.5L DOHC i-VTEC四缸自然进气引擎,配备 CVT 无段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 121PS 和最大扭力 145Nm。至于另一种引擎配置就是 1.5L i-VTEC四缸自然进气引擎加上电动马达所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综合马力有109PS和综合扭力253Nm,将采用在City Hatchback RS e:HEV车款上!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4

在配备方面,官方表示 Honda City Hatchback RS e:HEV 和 1.5 V 版本将标 LED 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 (DRL) 、LED前雾灯、LED尾灯以及16寸的双色轮圈。值得一提的是,City Hatchback RS e:HEV 拥有独特的外观,采用钢琴黑前中网(Front Grill)、黑色尾翼和黑色车门边后视镜,呈现两种色调,凸显 RS 独有的造型。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1

另外,官方也确认 Honda City Hatchback RS e:HEV 将搭载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

  1.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2. 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 (CMBS)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3.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FCW) 前方碰撞警示
  4. Lane Keep Assist System (LKAS) 车道维持辅助系统
  5. Road Departure Mitigation (RDM) 车道偏移修正
  6. Lane Departure Warning (LDW) 车道偏移警示
  7. Auto High Beam (AHB) 自动远近光灯却换

值得一提的是, RS e:HEV 和 1.5 V 版本将配备 Honda LaneWatch 盲点摄像机功能。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2
honda city hatchback open booking img 3

至于其他部分,City Hatchback 同意拥有 Jazz 车型上的特点,就是支持四个模式的 Ultra Seat 设计(Utility, Long, Tall 和 Refresh),让车内空间可以有多变和使用性, 让用户载人载物都没有问题!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Honda City Hatchback 大马售价,不过已经开放预订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订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