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直接用虚拟货币消费了!MasterCard将于亚太区推出虚拟货币支付卡:消费者可直接用虚拟货币进行消费!

0
MasterCard CP

随着当对于加密货币的认知越来越多,不少人们更是透过加密货币进行交易,像是透过加密货币买卖物品,对此 MasterCard 在昨天(11月8日)做出了一项宣布,而这项宣布更是为加密货币界带来了利好消息!

MasterCard 1

MasterCard 宣布即将在亚太区推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支付卡(Crypto-funded MasterCard Payment Cards),透过这张卡能让持有卡的民众,在消费时,能立刻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MasterCard 表示推出这项服务主要是为了解决部分消费者希望以加密货币进行付款,但部分商家却不希望透过加密货币作为支付选项的隔阂。

因此 MasterCard 在亚太区推出的这项服务,将允许位于亚太区的消费者以及企业们申请 MasterCard 推出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信用卡、签账卡或预付卡等。MasterCard 表示,虽然一些商家已经接受比特币或以太币等数字货币付款,但这种接受形式并不普遍。与直接将加密货币转移给商家不同,持卡人现在可以立即将他们的加密货币转换成传统的法定货币,这种货币可以在世界各地接受 MasterCard 的任何地方使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货币将始终作为传统的法定货币进入 MasterCard 的网络。

而参与 MasterCard 这项计划的公司分别为,来自香港的加密金融服务提供商 Amber Group、泰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kub 以及澳洲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Jar 合作。

Source :
Mastercar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