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电子化!MyEG宣布:今年12月起进行自动化电子培训,以及驾驶考试系统测试!

0
253739497 365429198709207 5133741981054623289 n

根据Bursa Malaysia交易所发出的公告,MyEG现已宣布获得陆路交通局(JPJ)的批准,允许建立自动化电子训练及驾驶考试系统测试,而电子考试系统将成为评估驾驶考生能力的概念验证 (POC)。

ezgif.com gif maker

MyEG指出,POC 将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1日之间开始执行,并用来评估该系统是否适合商业化。

流程自动化最早是由当时的交通部长Anthony Loke在2018年提出的,这是为了减少和别人有过多的接触。当然这也可能是为了避免出现”Kopi O”证件以及“保证通过”考试的配套,也就是学生贿赂老师以通过考试的情况发生。

目前JPJ已在柔佛的四家驾驶学院成功进行了e-Testing系统的实验,并于2020年的1月宣布该系统将在6月广泛实施。该自动化系统将以电子方式来评估驾驶人员的驾驶技术。

不过因为病毒之后就大爆发,所以一直尚未有实施的消息,而且驾驶学校在封锁期间也处于关闭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化系统也只是MyEG今年一直在探索的各种项目之一,当中还有包括数码钱包、购买三剂疫苗,甚至开设线上杂货店。

MyE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