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各种节日来临,Apple佳节送礼攻略!为你所爱的人量身打造最棒的礼物!

0
appleholiday

年尾注定是个会有很多支出的一段时间,从双11到圣诞节、新年等各种节假日,我们有很多需要送礼的时节,送礼物的选项有不少,但Apple产品肯定是热门的选项之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你的家人挑个

1 2
2

如果你有喜欢摄影的亲友,那么iPhone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之一,像是iPhone 13系列的镜头功能再度进化,为iPhone 13与13 mini带来了更大的1.7um传感器,进光量提升47%,同时也带来了12 Pro系列上的传感器位移式防抖光学图像防抖功能,拍摄影片更稳定。13 Pro与Pro Max更是将光线捕捉能力提升至2.2倍,也支持2cm的微距功能等,还为iPhone 13全系列带来了Cinematic Mode,这是一个会自动检测画面中的人物并自动切换对焦以及背景虚化的功能,轻轻松松就能拍出极具质感的视频!其他功能方面,搭载了全新的A15 Bionic芯片,13 Pro与13 Pro Max更是首度在iPhone加入了120Hz的ProMotion高刷新率。

3
5 1

说到创意、工作、娱乐,自然也少不了Apple的iPad,Apple的平板产品线内容丰富,功能也很多样,可以轻松满足各种工作或是娱乐方面的需求,像是搭载M1处理器,定位专业性能还支持ProMotion的iPad Pro、大屏娱乐的iPad Air 4、小巧便携,搭载A15 Bionic处理器的iPad mini 6,又或是亲民平价,适合学生族群的第9代iPad等,搭配上Apple Pencil、键盘保护套等配件,以及iPad OS 15与改善视频通话体验的Centre Stage等等,无论你的亲友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又或是有着什么样的兴趣,总会能挑到一款适合他的iPad!

创意

当然,说到生产力就不能不提MacBook笔电了,Apple在近期将自家大部分的电脑产品都更新到了M1处理器的行列,带来了强大的性能、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如果你追求轻薄办公的话可以选择MacBook Air、需要创意工作的话则能够选择MacBook Pro,想要布置家里办公空间的则可以选择桌机iMac,选择一台适合他/她的电脑,便是对他/她事业工作的一大祝福。

watch

我们给亲友送礼,是一种心意的展现,而“身体健康”无疑是对一个人而言最好也是最诚心的祝福,Apple Watch产品作为腕上的健康助理,一个设备能够纪录你的各种作息心跳,还能进行运动指导等,绝对是维持身体健康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上,Apple带来了更大的屏幕、更窄的边框,整体的耐用度以及充电速度也进一步提升,号称在45分钟内就能将电量从0%充到80%,配合多种表带,无论是健康还是有型的外观都能照顾到!

耳机

耳机可以说是时下最热门的穿戴设备之一,戴上耳机后,你能享有自己私人的音乐空间,而Apple的AirPods产品不仅仅是提供了音乐体验,更是与Apple生态产品高度结合,像是Apple AirPods Max、AirPods Pro等都支持头部追踪的Spatial Audio,它会追踪你的头部位置,比方说音乐在你的左边,转头的时候就会移到后边或是其他方位,让环绕音体验更有临场感。

engrave

想要让你的礼物更有独特性、更有诚意,让拿到手的人感觉这东西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那就少不了Apple的镌刻服务了,你可以在耳机、平板上选择镌刻服务,你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缩写,甚至是包含数字和emoji等,如果是平板的话你甚至能镌刻更长的文字,像是某部电影的台词、某个温馨的短语等,让你更能传达心意!

4 2

如果你的亲友已经是拥有Apple产品的用户,那你也能考虑送它各种实用配件,像是iPhone 13锡类的MagSafe手机壳、充电器、磁吸皮包等,iPad平板上的保护壳、键盘、Apple Pencil触控笔等都是Apple产品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Apple Retail Holiday Watch hero 11092021 Full Bleed Image 1.jpg.medium 1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Apple产品送礼攻略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喜好、工作或需求,以上的宗总礼品总有一个适合你所重视的亲友,有兴趣的话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