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3G网络计划】Celcom将于11月11日逐步关闭3G网络,包括雪兰莪、吉隆坡、霹雳等地区!

0
Celcom 3G

此前政府就宣布将在今年年底(2021年12月31日)关闭我国3G网络,以提高4G网络的覆盖范围和速度。为了响应政府的这项政策,Celcom近日就宣布将从明天起(11月11日)开始逐步在几个特定地区关闭3G网络!

2021年9月时,电讯公司指出,它在雪州的部分地区停用了Celcom 3G网络,其中包括Semenyih(Hulu Langat)、USJ(Subang Jaya)以及Bandar Klang,以作为其概念验证(POC)和试点的一部分。

3G leaving

根据Celcom发布的公告来看,Celcom将于明天在特定地区关闭3G网络的地区,分别有:

  • Selangor(Kuala Selangor, Petaling, Klang, Kuala Langat, Hulu Selangor, Sabak Bernam, Gombak, Sepang, Hulu Langat, WP Putrajaya)
  • Kuala Lumpur(WP Kuala Lumpur)
  • Perak(Bagan Datuk)
  • Pahang(Bentong)

对于这项宣布,用户除了需要确保自己有支持4G的设备之外,还需要升级到Celcom 4G Sim卡。Celcom指出,没有启动VoLTE服务的用户,语音呼叫会自动重定向Celcom 2G网络,目前全国有超过600万Celcom预付费用户无法使用VoLTE。Celcom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初为使用VoLTE设备的预付费用户提供VoLTE服务。

同时,Celcom也将在今晚12点至凌晨6点在多个区域进行网络维修,其中语音、数据服务等都可能会受到影响。

4ee90dfd a190 483f a0a7 e77992876947

根据 MCMC 早前的说法指出,关闭 3G 网络的做法是为了能够优化及加强 4G 网络,以巩固5G网络的基础建设,并逐步发展5G网络计划。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