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售股言论一出,特斯拉股价连续两天暴跌16.79% 马斯克身价缩水近500亿美元!

0
马斯克 CP 2

有在关注特斯拉股价的各位,近日肯定都观察到特斯拉股价暴跌的事件吧?随着特斯拉股价近两天的暴跌,这也让马斯克的身价缩水了近 500 亿美元!

特斯拉 1

在美国时间(11月9日),特斯拉收盘报 1023.5 美元,跌幅近 12% 为 11.99%,而就在前一天(美国时间 11月8日)特斯拉在收盘时候的表现也下跌 4.8%,综合两日的交易表现,特斯拉一共暴跌了 16.79%,这两天的跌幅,也进一步让特斯拉的市值蒸发近 1980亿美元!随着特斯拉股价连续两天的暴跌,让马斯克的身价缩水近 500亿美元!

马斯克 1 1

话说如此,虽然马斯克的身价缩水近 500亿美元,不过根据彭博社富豪榜的消息来看,马斯克依旧领先排名第二的贝索斯大约 82 亿美元。

至于为什么特斯拉股价为什么会突然迎来暴跌?

其中一个主要问题就是,马斯克透过 Twitter 发起询问是否应该卖出自身持有 10% 的特斯拉股票,而结果不出所料,有过半的网友赞同马斯克卖出讨论股票。同时,马斯克也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将“遵守投票结果”。结果不出所料,不少持有特斯拉股票的民众,看到此结果都纷纷赶紧出售股票以便能获得利润。

马斯克弟弟 1
图片来源:彭博社

另一个因素导致特斯拉股价大暴跌的原因,那就是马斯克的弟弟 Kimbal Musk 于11月5日出售了8.85万股特斯拉股票,约占他所持股份的15%(不包括期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