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够用吗?通讯部已制定无线宽带最低服务限制,最低下载速度为2.5Mbps!

0
253255476 1807357069455563 771717760576411860 n

近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指出,针对无线宽带的服务质量,该部已经强制性标准了国内网络用户的下载速度最低为2.5Mbps。

KL51 231116 ANNUAR MEDIA

安努亚慕沙昨天回复巴东色海区国会议员卡鲁巴耶的提问时指出,这下载速度的参数是由讯及多媒体部和各地网络服务提供商进行的网速测量所得出的。他表示,透过国家数字网络计划(JENDELA),分阶段进行的数码基础设施的改善除了能够提高服务质量之外,还可以提高所提供4G服务的体验质量(QoE)。

他也透露,移动宽带的速度在2020年开始的第一阶段目标中,已经从25Mbps提高至2022年的35Mbps,而最新平均移动宽带速度在今年第三季度,也从25Mbps上升到31.34Mbps。

你认为2.5Mbps的下载够用吗?不妨在底下和小编分享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