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hrome OS竞争?Microsoft发布Windows 11 SE系统:界面更简洁、面向教育市场!

0
windows 11 se

Google Chrombook在国外吸引了不少的用户,毕竟它面向着教育用户,且教育市场还是相当的庞大。随着Google Cromebook的成功,Microsoft似乎也希望进军教育市场。Microsoft在最新的教育活动中正式发布了Windows 11 SE系统,该系统将预载于多个品牌的教育类笔记本中。

0a0ce345 1a3a 4374 9925 e880e8c7cae1

鉴于这是一款为教育用户而推出的产品,因此Microsoft也对学生最常用的教育体验进行了优化,包括可以支持Windows 365的离线版以及在线版。Windows 11 SE 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上云,所有文件都会自动保存到云端,必要时也能脱机使用。

安装软件方面,Windows 11 SE 还支持包括Zoom、Chrome和Edge等程序,借助Edge浏览器,扩展程序和其它基于Web的工具都能很好地运行。同时Edge浏览器还带来了 Immersive Reader 等内置工具,让学生可以访问互联网内容。Windows 11 SE 也增加了第三方应用的支持,以实现包括考试、课堂编排等应用程序的安装。

1cb64742 e5bd 4050 b8fa 5d50582dd073

Windows 11 SE 也能够让IT管理员远程控制,方便老师管理学生。为了减少在课堂上分心的情况,Windows 11 SE 也拿掉了小工具功能。同时也移除了Microsoft商店,以便可以更加统一性,从而优化硬件的性能。

Microsoft 表示,Windows 11 SE 中的“SE”并不是任何东西的缩写,只是为了与其它版本的操作系统区分开来,而Windows 11 SE本身就针对教育环境,尤其是K-8市场。

Windows 11 SE的系统要求与Windows 11完全相同,该操作系统仅适用于具有 4、8GB RAM 和 64、128GB 存储空间的设备。Acer、Asus、Dell、Dynabook、Fujitsu、hp、JP-IK、Lenovo和 Positivo 等品牌都将推出搭载 Windows 11 SE 的笔记本电脑,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是2022年通过教育渠道开放订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