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物必看!RM399就能买的手机!realme全新narzo 50i给你5000mAh大电池、大屏幕,耐用的手机无需花大钱!

0
narzo

说到买手机,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个相当奢侈的行为,上千块都算是基本,想要好一点的体验都要几千块,当然要千元甚至是五百元以下的入门机选择有不少,但往往都在配置功能上有很多妥协,而说到入门机就要说说realme最近新推出的narzo 50i了。

5000

作为一款入门机,很常见的情形就是预算不足、老人家或是需要一台备用机的商务人士等,相信不管是对哪一个人群来说,续航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诉求,realme narzo 50i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能够支撑长达43天的待机,或是23个小时的Youtube、43小时的通话、20小时的Whatsapp,带出门不怕一下子就没电。

saving

万一电量真的快见底了,narzo 50i也支持Ultra Saving Mode,也就是超级省电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仅仅5%的电量就能进行长达2小时的通话,如果你出远门又忘了事先给手机充电的话,开启这个模式至少能让你不怕漏接电话。

performance
SD

效能方面则是用上了八核心的处理器,以及4GB RAM加上64GB ROM,各种简单的操作都能轻松处理,64GB拿来安装App也是绰绰有余的,如果还是担心不够用的话,narzo 50i支持MicroSD扩充,接入记忆卡就能扩展最高256GB的额外空间了。

screen

屏幕方面则是搭载了6.5寸的大显示屏,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高达88.7%,显示体验有着一定的品质,各种看剧、逛网络等基本操作都不是问题。

durability

作为一款入门机,我们不仅要价廉,也要物美,realme narzo 50i为了能够跟着你上天下地到处跑,在耐用度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经过了200,000次的电源键、音量键按压测试、10,000次的反复插拔耳机接口以及充电接口,确保手机的耐用,这样一台入门机不光是价格实惠,买了也能让你长久使用!

DSC 1044
DSC 1046
251999111 3075663489385484 8043966866499288588 n

而这样一个兼具了5000mAh大电池、6.5寸大屏幕等特色的realme narzo 50i也在大马发布了,大马售价为RM499,将在11月11日开卖,届时还能享有优惠价,只要RM39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Shopee去抢购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