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更低、食物保鲜期更长久!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500L)冰箱, Digital Inverter 技术能精准控制冰箱温度!

0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01

现在几乎每个人的家中都会有一台冰箱,如果没有那么应该就是在物色着新冰箱,但市面上又有那么多各式各样的冰箱选择,所以在购买前要做好功课,因为买对冰箱是可以帮你在电费和食物省下一笔费用,而有在物色新冰箱的朋友可以考虑这台带有 Digital Inverter 技术的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500L) 冰箱!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02

肉品保鮮室,延长鱼肉类食材保鲜时间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500L)冰箱配有肉品保鲜室,是一个独立的储物抽屉,非常适合保存鱼肉类食材,因为能够让肉品的温度维持的比冷藏室更低,所以能延长保鲜时间,维持最好的风味和口感!而且该冰箱还有滤净除臭技术,可完美去除异味,尤其是冰箱放入许多各样肉类,不会在开冰箱时闻到奇怪的异味!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03

Digital Inverter技术(数位变频技术)- 精准控制温度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500L)冰箱采用了自家的 Digital Inverter Compressor(变频压缩机), 能自动依据温度以及使用者习惯调整所需的运转能量, 而与传统的压缩机不同,它不会突然启停,确保持续均匀制冷,兼且还节省能源,让你省下一笔电费和确保食物保持新鲜。同时Samsung数位变频压缩机拥有低噪音,稳定优异的品质可以持续工作长达高达21年,而官方也保证耐用性有 10 年,并且贴心提供了10年保固!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04

全方位冷却系统,食物保鲜期更长久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500L)冰箱还具有All Cooling System全方位冷冻系统,会不断检查温度,并会释放出冷空气,确保冰箱的每个角落都均匀冷却,延长食物保鲜期。同时,该冰箱还使用了五个传感器来监控冰箱外温度、冰箱内湿度和使用模式,然后进行适当的温度调整,甚至其中一个传感器可以侦测到你打开冰箱时间过长并提醒你,这样智能的功能让你的食物能保持新鲜,减少电费。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06

当代简约外观设计,让厨房看起来也很时尚

虽然说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500L)冰箱的设计没有对门冰箱或多门冰箱来的大气和稳重,但黑色简约时尚设计风格也让它摆设在厨房任何一个位置也都好看,甚至在装修厨房时可以考虑将该冰箱与厨房壁橱做无接缝一体式设计,营造更好的视觉效果,让厨房品味也升级!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 08

如果你正在物色一台新冰箱,这台售价RM2699的 Samsung Bottom Mount Freezer(500L)完全可以纳入你考虑列表中,有着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和带有Digital Inverter技术,能让你省下不少电费和食物鲜期能更长久!更多详情可以到 Samsung Malaysia 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