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速究竟有多快?通讯部长亲测:结果显示5G平均下载速度超过1000Mbps!

0
5G CP 4

在昨天(11月10日)我国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就宣布 5G 网络正式在国内开启运行,而在昨晚(11月10日)部长就透过 Twitter 公布 5G 网络的下载速度,在测试中,我们能看到全数的下载速度都超过了 1000 Mbps,至于哪家电讯商的表现最快?我们就来看看吧!

5G 1 2

从上述的对比来看,参与测试的电讯商一共有五家,分别为 unifi mobile、Celcom、Digi、Maxis 以及 U Mobile。在测试结果,我们能发现 5G 下载速度最快的电讯商为 unifi mobile 以平均 1226 Mbps 下载速度位居第一,其次是 Maxis 以平均 1145 Mbps 下载速度排名第二,接着则是 Digi 以平均 1125 Mbps 下载速度排第三。

5G 2

根据最初的目标,政府的目标是最早在今年年底向公众推出 5G 网络。在初期阶段,5G 服务将在赛城、布城和吉隆坡提供。不仅如此,早前 DNB 表示,在大马最低的 5G 网速将从 100 Mbps 起跳。在大马,DNB 将负责管理 5G 网络的基础设施,而电讯商主要服务将是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

249897366 558700905235819 3208335322894737659 n 1

与此同时,早前财政部长在提交 2020 年财政预算案时表示,进入2022年,政府将会继续加速布局 5G 网络以及其他网络建设,以便为民众创造出新的就业机会。

此外,部长表示到了2022年,全国的5G覆盖率将会扩大至36%,而这些地区就包括柔佛、雪兰莪、槟城、沙巴以及砂拉越的主要城市地区。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