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跟踪!Apple释出iOS/iPadOS 15.2 Beta 2:可扫描附近AirTag或启动查找功能物品、更新紧急SOS自动呼叫等!

0
iOS 1

昨日,Apple 就推出了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而在今日,Apple 再次释出了 iOS 15.2 以及 iPadOS 15.2 的第二个公开测试 Beta 版本。

8ff00808 67c3 446d bfea 29f33d52279d

据悉,iOS 15.2 以及 iPadOS 15.2 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引进了应用隐私报告,可以让用户查看应用过去 7 天访问的敏感信息,像是位置、相机、麦克风、照片、联系人的频率。用户可以透过【设置-隐私-应用隐私报告】来进行查看。

此外,测试版也新增了紧急 SOS 自动呼叫功能更新。用户多次快速按下侧面按钮或同时按住侧面按钮和音量按钮就可启动该功能。拨打电话前则有 8 秒倒计时,比之前 3 秒增加了。

414ba9fa 4302 4e32 b767 4a3dafb22d1c

而且,Apple 也为儿童推出了信息通信安全功能,也增加了 “遗产联系人” 功能,支持设置用户在去世后,可以访问其设备内容的人。

723022ba e2b3 43b0 858e 88aa02b62a99

最后,该第二个测试版当中,Apple 还为 Find My 查找应用引进了增强功能。它支持让用户扫描可能在跟踪他们的 AirTag 或启动 “查找” 功能的物品。新版本中,查找应用 “物品” 一栏会出现 “可能追踪我的物品” 选项。用户开启该选项就可扫描附近可能用于追踪其位置的物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